【左邓|论坛体】X大爱情故事

^虚构爱情.

^希望喜欢.

^切勿上升真人.


X大论坛精华帖>>>

震惊!冷门cp居然是真的


-----


1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又见面了各位,今天要讲的事情比较特别,看得我泪流满面,真是感人至深。



2L

    土拨鼠尖叫!又见面了博主,上次的后续你还没给我安排明白呢!



3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楼上的看下来。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重新开贴:这个故事不是投稿!是我亲眼看到的!比上一个更触动我!他们szd!



4L

    好一看这三个感叹号就知道又有神仙爱情了。



5L 

    还在等什么,快给我顶起来。



6L

    所以楼主还不开始吗?



7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敲黑板!给大家一个提示,这是我们学校曾经最冷门的cp,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没关系让我来讲。



8L

    最冷门的cp?



9L

    我好像有点印象?可是想不起来啊www



10L

    好get到了我的萌点。



11L

    楼主呢?继续啊!!



12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稍安勿躁。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我已经找相关人员了解清楚了,那我就用小嘬和小灯代替人名吧。

    小嘬和小灯一直被人误以为是情敌,原因是他们和影视传媒系的系花俞妹妹关系很好。



13L

    哦吼我来了!神仙cp冲冲冲!



14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回复13L】

    欢迎!



15L

    然后呢?不要突然断掉好吗?



16L

    难道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和系花关系好被误认为情敌吗?这什么意思!当然是说明这次讲的是夫夫!



17L

    俞姓系花是我想的那个系花吗?



18L 左航哥哥我可以

    z姓和d姓的帅哥?盲猜z姓是左航。



19L

    楼上清请不要占着你是左航的粉丝就说是左航,为什么不可以是朱志鑫?



20L

    给我顶!



21L

    好那么d姓是谁呢。



42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你们刷楼也太猛了些?但是我喜欢,咱们继续。

    小嘬和小灯其实小学就认识了,所以也算竹马?小嘬小时候比较傲?喜欢带着些命令口气和小灯说话,比如你不许和别人玩。



43L

    这还能是什么?是爱情!



44L

    爱情果然都是从小开始的吗?



45L

    原来全世界就我没有竹马是吗?



46L

    楼上的不止你一个人。



47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上了初中小嘬谈了好几个女朋友,小灯都没什么反应,然后有一天小灯接受了一个女生的告白。小嘬马上就有点疯?相关人士说了,这俩不知道为了什么吵了一架后好久都没讲过话。



48L

    果然来了!电视剧的经典环节。



49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不过后来两人还是和好了,小嘬也分手了。特别迷幻的是,小嘬和小灯居然还考上了同一所高中(现在同一所大学)

    怎么说呢?两个人应该是日久生情那种吧?听两人的好友俞系花说,每次小灯生日小嘬都能送到小灯喜欢的礼物,她羡慕不已。



50L 俞🍓

    这是真的,我是真羡慕。想想小嘬送我的东西,路上捡的石头硬生生被他说成是翡翠呵。我现在还记得去年生日他送的礼物,拿原稿纸写了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就作为信送我?他怎么不掂量掂量自己的能力,那字飘成什么样了他不知道吗?



51L

    捉到一只俞草莓!



52L

    这个呵字十分精辟。



53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抱歉刚才去帮对面宿舍的姐妹换灯泡了。翻了一下系花妹妹的评论,我感到深深的哀怨。

    后来学校里不是在传小嘬小灯和系花妹妹三角恋么?别信,假的。实际上是两个人在面对爱情的时候脑子不太好使,作为爱情顾问实际从没谈过恋爱的系花妹妹只能做做智囊团搞助攻。



54L

    我好像明白过来了。



55L

    三角恋我好像有点印象,说的不会是左航和邓佳鑫8?



56L

    卧槽卧槽卧槽?!



57L 🐧

    所以左航一直没有女朋友的原因不是他海王而是因为他有的是男朋友?



58L 左航哥哥嫁给我【回复57L】

    这我就不服了楼上的,什么叫左航海王?你有见过这么帅的海王吗?你这是嫉妒我们哥哥的美貌。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回复58L】

    左航天天走在校园里勾引妹子这不是海王吗?



61L 左航哥哥嫁给我【回复60L】

    我***你敢不敢说出你的宿舍号,老子提着刀来。



62L

    朋友们楼歪了。



76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回归正题。

    前几天这俩分别约了俞妹妹在同一时间同一奶茶店聊同一个话题,俞妹妹是真的辛苦,可是俞妹妹还没来这俩就碰面了。两个人问候了声蓦然发现对方是在等俞妹妹,两个人都误以为对方喜欢俞妹妹,不得了情绪就失控了。



77L

    wow真电视剧。



78L 俞🍓

    我当时憋了半天终于憋了个理由推掉了,我真的不知道两个人居然碰上了。我太难了。



79L

    草莓现场叹气hhh



80L

    俞妹妹太难了。



81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最刺激的来了,我当时就在旁边。这两个人吵来吵去吵到了外面,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爱情博主,这种三角恋剧情怎么少的了我,我追出去了。



82L

    卧槽博主真的刚,宁不怕两个人发现你把你拉去打一顿吗?



83L

    楼上别怕,现在是文明社会。



84L 左刚

    我就说为什么俞枝死活不给我看这个贴…


85L

    卧槽真主来了@X大爱情故事bot



86L

    卧槽真主来了@X大爱情故事bot



87L

    卧槽真主来了@X大爱情故事bot



88L

    卧槽真主来了@X大爱情故事bot



89L 左航哥哥嫁给我

    哥哥来了!!!土拨鼠尖叫



90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冷静!!但我还是冷静不下来!!怎么办!!

    我还要说吗?!



91L

    博主快!大声说出来!



175L 邓邓邓邓邓

    呆滞/这是什么。



176L

    凑齐蒸煮啦!@X大爱情故事bot



177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我已经没有讲下去的勇气了。



178L 左刚

    那干脆我来讲吧。我们没有吵架,这是不用质疑的,然后我也只是把小朋友带走摁墙角表白了而已…毕竟俞草莓的建议都太没用了。



179L

    卧槽卧槽卧槽



180L

    卧槽



181L左航哥哥嫁给我

    卧槽卧槽卧槽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182L X大爱情故事bot【楼主】

    事实上的确是这样…而且还亲了!还是小灯主动的啊啊啊啊啊!



183L

    !我爱桌凳!



184L

    cp名吗?



185L

    桌凳szd!!!



186L

    我这就去搬民政局!!!!!



-----

此贴已置顶




-END-

感谢观看.

我爱桌凳.

 
评论(33)
热度(64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浇出一棵树|Powered by LOFTER